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寵物學院(二十四)600字作文

寵物學院(二十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可真羨慕你們呀!”小龍邊走邊對我們說。“羨慕我們?”我好奇道。“對呀!校長也認同你們成績優異了。看來呀,我以後可要多多努力了!”“呵呵……”我們笑道。   

  “好了,以後這就是你們的家了!不能隨地大小便哦!不然我可要趕你們出去了!”小愛點點頭。  

  “這裡是你們的房間。”蔡老師說,“你們一起睡覺,沒問題吧?”小愛搖搖頭。“真可愛!”蔡老師摸了摸我們兩個的頭,然後說道:“我要去上課了。再見哦!你們明天再上課。今天就讓你們休息下吧!小龍!我們走吧!”然後就走了。“小愛,我們倆個玩什麼呢?”我覺得無聊,所以就問了問小愛。“我們出去逛逛吧!我也覺得好無聊。”小愛正中我意。  

  ……………………………花園…………………………………  

  “小愛!你看,那有隻流浪貓!”我大叫道。小愛順着我的方向看去“真的啊!我們過去看看吧!”我點點頭,是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我們不得不過去看看。  

  “你好!請問你在這幹什麼?”小愛問。“你們是誰?”“我來介紹吧!我叫小可。她叫小愛。那你呢?”我說道。“我不告訴你!”流浪貓說道。“他在那!小東!別跑!”流浪貓突然跑起來。我們緊追不捨,我說:“原來他叫小東呢!呵呵!”“對呀,呵呵!”小愛回答道。

    突然,小東閃進一堆草叢。我們也被拉了進去……



寵物學院(二十四) 標籤:寵物學院作文 動物學校作文 魔法學院作文 十四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