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貪喝的啟事600字作文

貪喝的啟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中學生作文

  貪喝的啟示  

  暑假裡,我和爸爸坐長途汽車去山東海陽市的奶奶家玩。到家時已是傍晚,奶奶早已經做好飯菜等着我們的到來,我也已經餓得飢腸轆轆。我大口大口地吃着土豆絲和海鮮。幸福已充滿了我的心,到老家的感覺真好啊!  

  第二天一早,二姑和我的飛飛哥一起來到奶奶家了。二姑帶來了一箱“優酸乳”,我一看見“優酸乳”連早飯也沒吃好,就開始和飛飛哥一起“消滅”“優酸乳”,一會兒功夫,我喝了五瓶,而飛飛哥只喝三瓶。接下去的兩天我嘴沒停過,一直在喝“優酸乳”。爺爺勸我說:“少喝點,喝多了會肚子痛!”我反駁道:“爺爺,我喝它都肚子疼,那我吃飯還肚子疼呢!”爺爺被我氣走了。  

  果然,被爺爺說對了。在我“消滅”掉最後三瓶“優酸乳”時,我的肚子里突然“打起仗”來,我痛得腦門上直流汗,坐不下,站不直。我蹲在門口,等待“救援”。我爸爸正在屋裡和客人談話,沒看見我在等待“救援”,爺爺看見我后,喊我大爸(爸爸的哥哥)。大爸走過來,看見我難受的樣子,問明情況後背起我就像閃電一樣跑了出去,奶奶後面也追上來了。跑到奶奶那個村的醫務室去看病。醫生打完針后我舒服多了。醫生對我說:“冷的東西不要一次吃太多。”回到家,飛飛哥也有些肚子疼,他吃了兩片葯就好了,因為他比我喝得少。  

  這件事告訴了我要聽大人的話,大人們有生活經驗。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還讓那麼多人為我擔心,哎!真後悔呀!--這就是我貪喝的故事,給了我很大啟示。  

  忠德學校 五·1班 李宇軒  

中學生作文

貪喝的啟事 標籤:尋人啟事作文 給我的啟示作文 花的啟示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