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最美的時刻600字作文

最美的時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天,蔡老師又開始給同學們一個小任務了,她和顏悅色地說:“同學們,明天我們班要開展一個“最美的時刻”小活動,每位同學都要從家裡找出一張你自己認為那是你最美麗時的照片,拿回學校我們來評比一下,哪個同學的照片是最美麗的!”同學們歡呼雀躍,準備迎接這個有趣的活動。

  下課了,只聽兩個女同學在小聲交談:“嘿!明天我們班的那個庄筱盈可要獻醜咯!”“對呀對呀!她是我們班最丑的女孩,哪有最美麗的時候啊!”“明天有好戲看了!”“嗯嗯!”

  第二天,同學們各自拿着各自的照片,四處炫耀,女生們手裡都揮着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時候的照片,男生們都握着擺POST的帥氣樣子的照片。唯有庄筱盈這個女同學默默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書。

  活動開始了,蔡老師說:“現在活動開始!同學們都把照片拿出來吧,然後一個個上來講台上將自己的照片展示給其他同學看。”

  每個男同學神氣十足地展示了一張張帥氣的照片,女同學們信心滿滿地展示了許多美麗的照片。終於,到庄筱盈上來展示了,只見她舉起自己的照片,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發出一陣陣驚嘆聲,蔡老師轉過頭來,仔細看了看庄筱盈的照片:上面是庄筱盈正在給一隻餓得飢腸轆轆、骨瘦如柴的流浪貓餵食的照片。蔡老師立刻鼓起掌來,接着,她說:“筱盈是這個活動的冠軍!她懂得,美麗不只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心靈,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教室里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筱盈也害羞地低下了頭。

  美麗,只求外表,是不全面的,外表只是一部分,而心靈,才是最重要的。

  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黃花小學五年級:鍾韻清



最美的時刻 標籤:難忘的時刻作文 幸福的時刻作文 激動的時刻作文 溫暖的時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