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寫給外公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寫給外公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您好! 

  好久沒有給您寫信了,您是不是等急了呀?嘻嘻!因為近幾天來有些忙,所以嘛……,呵呵!所以就沒給您寫信了!您現在還好嗎?我想還是可以的吧!講些什麼呢?嗯……好吧,那我就告訴你我上次在電影院看到的是我認為最精彩的節目吧! 

  這個節目是《哪去了?》,就當我正在為題目納悶的時候,我想您也會覺得奇怪吧!但我爸爸竟然在自言自語的對我說:“喂,魔術開始了!”我突然恍然大悟,說:“哦!原來是魔術呀!我還以為是什麼呢!”不等我多想,魔術師早已經在主持人的邀請下來到了舞台,只見他在工作人員的幫助下把一堆刀一樣的東西和一個很大,而且很奇怪的東西搬到了舞台的中央,這東西有1米多高,有兩個門,一個較大,一個較小,我覺得這個東西好像很眼熟,突然間,我好像想起了什麼,覺得很像電視里的……電視里的什麼?啊!是用來藏人的!我突然想起來了,“哇噻!莫非他要學電視上的表演的那種魔術?人家可是有一點點的,一點點點的隱藏的餘地喲!可你呢?你可是在我們大眾的眼皮下進行的呀!幾百雙眼睛都在時時刻刻地盯着你的一舉一動,你不害怕嗎?假若你在大家的面前出了丑,你不會感到羞愧嗎?而你的名譽就會因為你這一點點的小差錯而損失了大半,那不是前功盡棄了嗎?你可要想清楚啦!做這一行的可是有很多人都是因為這樣而失去了表演的機會呀!你可要小心呀!”我暗自地為他擔心道。等一切都準備好以後,節目開始了,在一陣音樂的隆重歡迎之後,一位漂亮的阿姨走到了舞台上,然後就立刻打開那個奇怪的東西讓我們檢查有沒有東西在裡面,我們看了,大家都異口同聲的說道:“沒有!”,魔術師便把門關上了,然後就讓那個阿姨站了進去,接着他又打開了門,表示阿姨還在那裡面,然後就關上了,接着阿姨的一隻手從一個小洞里伸了出去,然後魔術師拿了一把劍,在那個關着阿姨的頭的盒子的邊框上一劍插了進去,然後又在中間那裡放了2個鐵圈,又在下面插了一劍,我想:“阿姨被你這樣一折騰,不變成肉醬才怪咧!後來,他又打開了上面的門,裡面竟然沒人!這是怎麼回事?真讓我目瞪口呆!我思考着,過了一會兒,他把劍全部拿走,打開來一看,哇!阿姨竟然毫無受傷,安然無恙的走了出來,真叫人興奮呀! 

  今天,我終於親眼看到了我自認為世間的一個奇迹,真叫人興奮,又叫人震撼!外公您說是不是呀? 

  祝您: 

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您的外孫女:李健 

  2005年6月21日

寫給外公的一封信 標籤:給外公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地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外星人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