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朵蒲公英900字作文

一朵蒲公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可心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子,她在校園裡是大家的“開心果”,可是一回到家裡,就是一副“苦瓜臉”,因為她的媽媽愛生氣,又愛嘮叨。 

  這不,媽媽的“嘮叨病”又犯了,“看看你的房間,怎麼這麼亂?一個女孩子,就應該把房間收拾的乾乾淨淨,你看你看,書東一本西一本的……”媽媽的“機關槍”一打開,沒那麼容易停的。可心不耐煩的說:“行了,我收拾還不行嗎?”媽媽見她這態度,生氣了:“怎麼了?我指出你的缺點,你就應該虛心接受,怎麼還顯得不耐煩?今天我得好好給你講講道理……”可心聽得煩了,媽媽老是說自己這不是那不是,她跑進自己的房間,將門反鎖上,不停地抱怨,這時,一束金光射了進來,傳來一陣溫柔的聲音,只有可以聽得到:“如果你覺得委屈,向蒲公英許個願吧,它會幫你實現願望的。”說完金光不見了,只留下一朵金色的蒲公英。 

  可心聽到媽媽還在發脾氣,心裡升起一股無火,她毫不猶豫地說:“讓我媽媽消失!”立刻,蒲公英發出了金色的光芒,光芒籠罩了屋子,耀眼的光照得可心眼睛也睜不開了,十秒后,一切恢復原狀,可心打開房門,媽媽不見了,屋裡只有她一個人。 

  可心知道這一切是真的,當時她正在氣頭上,心想:不見就不見了,我能自理,爸爸出差在外,過不了兩天就會回來的。 

  “咕——咕”肚子開始抗議了,可心跑進廚房做飯,可不是做糊了,就是鹽放多了,她只好吃幾片麵包,晚上沒有媽媽的陪伴,可心心裡空蕩蕩的,一夜沒有睡好。 

  第二天放學后,天下起了大雨,許多家長來給孩子送傘,可心沒有人送,回去后,變成了“落湯雞”。 

  可心又冷又餓,她想起以前每次回家媽媽都忙着給她做香噴噴的飯菜,那樣的氣氛多溫馨呀,可是現在……她受不了了,後悔得大哭起來。她多想讓媽媽回來呀,可是,那束金光只給她一朵蒲公英呀。她哭呀哭呀,正在越來越傷心時,一束金光從窗戶外射了進來,金光將屋子全部照亮,可以隱約看見一群蒲公英對她點頭微笑……光芒消失后,媽媽就站在她的面前。 

  “媽媽!”可心撲上去摟住媽媽:“您終於回來了。”媽媽也抱住可心,說:“可心,媽媽以後也不會那樣對你了,蒲公英告訴了我你的想法……”可心打斷了媽媽的話:“媽媽,以後我一定聽你的話,做好自己的事情!” 

  從那天開始,媽媽不再經常發脾氣了,而是笑口常開,可心更愛自己的媽媽了。 

  指導老師:姬永華

一朵蒲公英 標籤: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故事作文 飛舞的蒲公英作文 蒲公英的約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