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奧運夢600字作文

奧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在我們每個中國人心中,都有着一個同樣美好的夢,那就是令我們中國十三億人嚮往而又期待的2008北京奧運會順利、成功地舉辦! 

  提起奧運,我們便為之震撼:在14屆洛杉磯奧運會中因為中國大敗而歸,連回去的路費幾乎也沒有了。甚至有外國人畫了這樣一幅漫畫:一群身穿長袍馬褂、背後拖着鞭子的中國人,扛着大鴨蛋,站在五環旗下;題目為《東亞病夫》。這羞辱我們中國人牢記在心,為了擺脫“東亞病夫”這個綽號。多年來中國的運動健兒奮發練兵,決心要使中國的體育位居世界前列。 

  終於,中國人揚眉吐氣了,事隔52年,在第23屆依然是洛杉磯奧運會上,中國人終於踏上了金牌的領獎台。中國人不再是“東亞病夫”,許海峰舉槍打破了中國金牌零的記錄,繼而在舉重、體操、擊劍、女排、跳水等項目均獲得了金牌,數一數,實在喜人,一共是32枚獎牌!“東亞病夫”不再屬於中國人,中國人真的揚眉吐氣了!緊接着,鄧亞萍、陳中、郭晶晶、劉翔、姚明、郎平等人更在中國和世界的體育史寫下了輝煌的手筆•••••• 

  夢醒了,如夢初醒,中國人由參加奧運,變成奧運會東道主;夢醒了,中國這沉睡若干年的巨龍騰飛了;夢醒了,中國的健兒們將進一步展示中國人的體育風采! 

  2008年是非凡的一年,它預示着中國與世界奧運史將翻開新的一頁,讓我們共同期待吧。看聖火正在傳遞,這是和平友誼的傳遞,它將點燃中國體育勝利的熊熊烈火,將把中國的體育前程照得更加輝煌!

奧運夢 標籤: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