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奧運夢900字作文

我的奧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時光飛逝,轉眼間,二零零八年的奧運盛會已經進入倒計時了。 

  想起北京申奧成功的時候,舉國上下一片歡慶沸騰。是啊,能舉辦一場有一次的奧運會,是多麼的不容易。我真想早日看到奧運會在北京舉行的。帶着美好的憧憬,我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突然,一道刺眼的光線猛然閃過。 

  “我坐在一座鳥巢形的優育看台上,眼前人山人海。有手持小旗的中國觀眾,也有世界各國的大個子、黃頭髮、藍眼睛的老外。” 

  這時,廣播里傳來了聲音:“請選手們做好準備,Ready please, everyone!” 

  選手們個個精神抖擻。看!劉翔笑容滿面地走出來了,他正在向大家招手問好呢。大家都在為劉翔吶喊助威。我卻無意間發現在一旁的約翰遜正用輕蔑的眼神看着劉翔。我感到十分氣憤,便握緊了拳頭,皺着眉頭,暗暗地想:約翰遜,你可不要小看我們中國,劉翔不會輸給你的! 

  “預備。”選手們整齊劃一地蹲下身子,目光專註地注視着前方,整個身子綳得緊緊的,好像隨時準備飛奔起來。頓時,觀眾席上也變得緊張起來。 

  ?紓 鼻股?熗耍?∈置竅窶胂業募??辶順鋈ァ 

  啊!不好!一位印度選手在第一個跨欄上就絆倒了,整個身體重重地摔在了地上,不能再繼續參加比賽,真是不幸。劉翔跑得很快,猶如一陣風,但總是跑不過約斡遜,我真為劉翔捏了一把汗。 

  離終點只有大約五十米了,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跟。劉翔在加速,加速!離終點只剩四十米、三十米……,超過了,劉翔超過了約翰遜了!他僅僅超過了約翰遜半個身子。這是一個微小的差距,又是一個巨大的差距。跑在最前面的劉獲得了冠軍。 

  劉翔終於不負眾望,整個體育場都沸騰起來了。大家都高興地舉手歡呼,有的抱成一團,有的揮手示意,哭啊、笑啊、跳呀……嘹亮的國歌聲響徹了整個體育場;響徹了祖國大地;響徹了整個世界。劉翔身披國旗,眼裡閃着激動的淚光,跑向了他的家人,他們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突然,一聲刺耳的鬧鐘聲,我一下驚醒了,揉了揉眼睛,哦,原來這是一場夢。 

  雖然這是夢,但我相信,夢想會成真的。二零零八年的奧運會將是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一次奧運會。我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來,也期待着中國的金牌在全世界閃爍着最為耀眼的光芒。

我的奧運夢 標籤: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