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奧運夢500字作文

奧運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億萬中國人矚目的2008年奧運會終於開幕了,隨着姚明手舉最後一棒火炬點燃了奧運會的主火炬塔,燃燒的火焰代表了13億中國人沸騰的心。是的,為了這一刻,我們盼了多少年?這其中的艱辛是付出了多少的努力爭取來的。隨着孫楠的一首《永遠的朋友》,將觀眾的熱情再次升華。 

  坐擁天時地利人和的中國體育代表團派出了超過500多名運動員參加所有項目的比賽。有傳言稱中國將首次躍上奧運會金牌榜首席,中國代表團是否具備這樣的實力,就要靠實戰來證明。歷屆奧運會都是各國運動員龍爭虎鬥的大舞台,而北京奧運會也是各國運動員正想鬥豔的擂台。美國,俄羅斯,德國等體育強國必將呈現連台好戲,而運動員的表現最終決定獎牌的榜坐。 

  中國的經濟在騰飛,中國的體育也正處在鼎盛階段。從乒乓球,羽毛球到跳水甚至舉重,個個都是奪金項目,不容小噓,佔有絕對比勢。我最喜歡的是羽毛球。中國最有實力的有林丹,謝杏,鮑春來,張寧,他們都在大大小小的國際比賽上拿過金牌。身穿白色有中國龍的比賽服裝。他們在賽場上馳騁。時而跳躍接球,時而扣球,贏得觀眾的陣陣喝彩,又為中國奪得了幾枚金牌。 

  我看得熱修沸騰,整個人“坐立不安”,一會兒“站起、坐下”,一會兒“左右搖晃”,吼破了喉嚨為中國隊加油,突然從椅子上跳了起來——原來是我從沙發上滾了下來,做了一個令人嚮往的奧運夢。

奧運夢 標籤:奧運夢作文 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想作文 我的奧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