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喜歡的一則格言500字作文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格言是一盞明燈,為我指引方向;格言是一把鑰匙,為我開啟成功之門;格言是一片海洋,讓我揚帆起航。“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是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因為這其中有一件事情。讓我來和你說說吧!

  記得在四年級放暑假時,我爸爸帶我去文化廣場的鬼屋玩,我聽了,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迫不及待地跟着爸爸一起去。到了鬼屋,我的腿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聽到那恐怖的鬼叫聲,我不禁打了個冷戰。我拉起爸爸的手,說:“老爸,我還是不去了吧!”爸爸聽了,說:“不怕,世界上是沒有鬼的,要相信科學,就算是鬼,那也是人假扮的!”老爸還說了一句“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我的心裡經過百般糾結,終於決定了要去。之後,我給了票,和老爸一起進去。剛到門口,就有個沒有頭的人慢慢地像我們飄來,我見了,情不自禁“啊”的大叫一聲,馬上拉着老爸跑進裡面去。這時,地面慢慢地陷了下去,我和老爸又馬上爬了上去,繼續往前走,在深處,我看見有個閃着紅光的骷髏人在牢籠里,說著,我們便加快了腳步繼續往前走……雖然心裡害怕,但我想着爸爸的那句話:“這世上沒有鬼,更何況我沒有做虧心事。”終於,我們到達了出口。我似乎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膽小的我了……

  “平生不做虧心事,半夜敲門心不驚。”這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

 五年級:健康幸福123

我喜歡的一則格言 標籤:我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我喜歡的一句格言作文 我喜歡的一本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