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學會感動450字作文

學會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感動是一個詞,這個詞意思複雜但是用到人身卻有着很多感情。

  每當別人非常賣力的為你做事你會覺得非常感動,即使你並沒有表現出來,但卻感覺非常難受,有一種想哭的感覺,甚至還會流淚,這就是感動。

  記得,上小學時有一天作業非常多,雖然我很努力的寫作業,但是我和媽媽還是熬到了11點,我心想總算寫完了,便上床睡覺,第二天一早我剛起床發現媽媽在檢查作業,我跑了過去一看媽媽的眼睛上有一道重重的黑眼圈,媽媽沒有說話只是看了我一眼讓我把作業改了,很快我背起書包上學去了。晚上回到家后媽媽做好了飯就睡覺了,我以為是困了,結果第三天一早我來到媽媽的房間一看,媽媽躺在床上手摸着腰,媽媽的腰疼病又犯了,我蹲在床邊只聽見媽媽說:“龍龍今天媽媽不能送你上學了。”看着生病的媽媽我不禁流下了眼淚,我大聲的說:“行,媽媽。”

  我吃完飯後背着書包走出家門,迅速安全的過了馬路,來到了學校,放學后我安全的回到家媽媽的腰明顯的好了很多,我心裡特被高興。

  這就是感動我被媽媽的所作所為感動了,他為我付出了許許多多都是用汗水換來的,她的努力都是為我才付出的

  王兆新村五年級:張曉明



學會感動 標籤:學會感動作文 學會感恩作文 學會感恩父母作文 要學會感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