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秋天的故鄉田園600字作文

秋天的故鄉田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喜歡雄偉壯觀、氣勢磅礴的瀑布;媽媽喜歡危峰兀立、怪石嶙峋的黃山;弟弟喜歡鳥語花香、百花爭艷的花園;而我卻喜歡五穀飄香、瓜果遍地的秋天的故鄉田園。 

  昨年的金秋時節,我和媽媽興高采烈地回到了我們的故鄉一一南溪。吃過午飯,我跟小夥伴們像一隻只蝴蝶,飛進田園來觀賞南溪美麗的田園風光。 

  首先,我們來到了廣闊無邊的田野,在我們眼前呈現出一派豐收的景象。瞧!玉米大哥披着太陽神獎給他的綠色盛裝,腰間插着兩個手榴彈似的玉米棒,彷彿是一位神氣的游擊隊員;穀子阿姨謙虛的低下了頭,而高粱驕傲的漲紅了臉,彷彿在告訴人們:“今年豐收啦,今年豐收啦……” 

  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田野。“啊!這裡的果實大得像皮球。”我高聲喊道。說著,我又展翅飛到五顏六色的果園。 

  小孩臉似的蘋果,對着我眨眼,真淘氣;碗口大的石榴,真衝著我笑,紅紅的大棗向著我眉飛色舞,像瑪瑙,像珍珠;水晶般的葡萄向我招手,還問我:“我美嗎?我好吃嗎?”我連忙回答:“美!好吃極了!”毛茸茸的獼猴桃像一個個孫悟空,對我頑皮的做鬼臉,這些水果真是讓我垂涎三尺,用詩句來形容,那就是“飛流直下三千尺,口水滴下落九天。” 

  雖然秋季的南溪田園沒有桂林的如詩如畫、風景秀麗;沒有西湖的水平如鏡、山清水秀;更沒有武夷山的危峰兀立、形態萬千,但我還是喜歡瓜果遍地,五穀飄香的秋季的南溪田園。因為它就像一幅極其優美的豐收畫卷。我愛南溪,更愛它那美麗的田園!

秋天的故鄉田園 標籤:秋天的田園作文 春天的故鄉作文 春天的田園作文 故鄉的秋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