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王老師給我上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王老師給我上的一堂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轉眼間,小學六年學習生活將要過去,望着校院的一切,我感到非常的留念。但在六年中,我記憶中最深的是一年前的那一堂作文課。

  王老師給我們講了怎樣寫作文的提綱,我們聽了便認真地寫起作文。

  就在這時,一位學習成績一般的同學舉起手,問了老師一個字,老師似乎對這個字的寫法並不輕鬆,只見她低下頭緊鎖雙眉。

  過了一會老師抬起頭對那位同學說;“這個字,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寫。”

  當聽到老師的這句話時,我們停住了手中的筆,吃驚的望着老師,對老師的這種回答產生懷疑。

  教師里鴉雀無聲,也許是我們這樣看老師的目光,只見老師紅着臉對大家說:“對不起同學們,我回去查一查,明天給你們答案。但是你們以後遇到別人問的問題,不要不懂裝懂,要誠實接受事實。”我們聽了老師的話,悄悄的議論起來。老師看見這種場面,非常嚴肅的說:“不管是哪位優秀的教師,她都會有所不知的,宇宙無限,知識無窮,再博學的人也會有所不知,學習還是無止境的。”

  清脆的下課鈴聲響了,老師走出了教室。望着老師遠去的背影,我默默地想着,老師是值得我們愛戴的,因為在這難忘的一堂課中,我學到了做人要誠實。

 五年級:朱雨潔

王老師給我上的一堂課 標籤:老師給我的愛作文 快樂的一堂課作文 難忘的一堂課作文 最難忘的一堂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