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嘮叨的奶奶700字作文

愛嘮叨的奶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嘮叨的奶奶 

  家,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家,是溫馨的港灣;家,是一個美好的小世界…… 

  在家裡,有嚴厲的媽媽、幽默的爸爸、愛嘮叨的奶奶、誇張的爺爺,還有一個溫和、活潑的我……今天,我要讓我那愛嘮叨的奶奶躍然紙上…… 

  我的奶奶已經63歲了,她中等身材、稍有一些胖,一頭有些花白的頭髮,那雙明亮的眼睛總注視着我們的一舉一動……她最大的特點是嘮叨…… 

  清晨,當東方露出魚肚白,奶奶的嘮叨聲就響起來了!“王瀅,快起來,太陽曬屁股啦!再不起來,你可就要遲到了!”我不耐煩地翻了個身,說:“才幾點啊,那麼早起來幹嘛?再睡一會兒!”“什麼?再睡一會?俗話說得好呀:一日之計在於晨!那麼好的時光,你居然用來睡覺,豈不是太浪費了!快,快,快起來,再不起來我可要生氣了!”奶奶生氣地說。我為了避免奶奶那厲害的嘴上功夫,只好起床上學了! 

  中午,我回到家,一進門,奶奶又再次嘮叨起來了!“王瀅,今天有沒有考試啊?考多少分?上課有沒有認真聽啊?有沒有積極發言啊……”“別講了!煩死了!”“什麼?你嫌我煩?王瀅,我嘮叨是為了你以後可以成為祖國的棟樑之材,為國家奉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奶奶又說。我無可奈何,躲進房間做作業去了! 

  晚上,我做完作業,準備看會兒電視。剛按下電視機的開關,奶奶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出現在我的眼前。奶奶雙手叉腰,嚴厲地說:“幹什麼?又想偷看電視啦!做完作業應該去看書,別老來看電視。看書既能帶你在書的海洋里遨遊,也能開闊你的視野,讓你大開眼界,增長見識……”哎,我的奶奶啊,您就別再嘮叨啦,我的耳朵都快聽出繭子了! 

  深夜,正當我準備上床睡覺時,門被打開了,探進奶奶的頭。奶奶說:“王瀅,祝你做個好夢!” 

  雖然,我的奶奶愛嘮叨,令我心煩,但是,我知道,在奶奶的話語中,包含着對家人那深沉的愛!

愛嘮叨的奶奶 標籤:愛嘮叨的奶奶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 愛嘮叨的媽媽作文 “嘮叨”的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