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善良的三公主薰薰700字作文

善良的三公主薰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一座大森林的深處,有一個國度,叫美味國,國度里住着三位公主,分別是:大公主依依、二公主珊珊、小公主薰薰。她們非常要好。她們過的非常開心。

  那裡非常美,空氣非常清新,那裡的樹上長着美味麵包和蛋糕,樹枝是水果味的,樹葉是巧克力味的,小溪的水是牛奶味的,小河的水是酸梅味的,那裡到處都是吃的,而且吃不完。

  有一天,國王生病了,那裡的醫生都治不好他,有一位巫師告訴公主們,要在森林裡找到一種罕見的紫色的水晶球,找到后把它打碎,裡面有一顆籽,把籽搗碎,煮好后的湯餵給你們的父王,他便會好起來,找到水晶球的那位公主會變的越來越漂亮。巫師說完后便走了。

  大公主走着走着碰到了一隻小松鼠。

  小松鼠問大公主:“美麗的大公主,你可以幫我從樹上摘下一個松果嗎?”大公主看了看松樹,覺得松樹太高了,自己肯定摘不到。

  便說:“去去去,一邊去,我摘不到,別吵。”

  松鼠失望的走開了。

  大公主找了很久,也沒找到,看天快黑了,便失望的回到了國王身邊。

  二公主也是如此。

  而小公主薰薰,碰見了小松鼠,看見小松鼠餓及了,她也很心疼。

  便說:“小松鼠,對不起啊,這棵松樹太高了,我摘不到松果啊,這樣你爬到我手上吧,我辦完事,就帶你會我房間,給你吃好吃的。”

  小松鼠沒有爬到小公主的手上,只是一直往前跑,小公主追了上去,又遇到了一位老婆婆,老婆婆瘦極了,小公主抱起松鼠,把籃子里的麵包都給了老婆婆。

  這是老婆婆說話了:“善良的小姑娘,紫色水晶球就在前面,你快去拿吧。”

  薰薰謝過老婆婆后,就往前走了,果然她拿到了水晶球,回到國王身邊后,照着巫師說的治好了國王后,讓小松鼠吃了好多好吃的,小松鼠也和薰薰成為了好朋友。

  從此他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廣東東莞北京師範大學東莞石竹附屬學校五年級:薰紫愛



善良的三公主薰薰 標籤:善良的魅力作文 善良的心作文 一顆善良的心作文 善良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