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班的“冤案”500字作文

我班的“冤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黃好,你給我上來。”老師生氣地說。

  黃好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無精打采地走到講台前。老師指着他的日記本說:“你看看,你寫的這個‘是’字,下面應該是一撇一捺,你竟然寫成了一個半圓。”

  黃好看看那個不成形的“是”字,好像一個沒腿的殘疾人跪在那裡哭泣,他一聲不??地低着頭。老師見他不說話,就敲着桌子說:“怎麼不說話呀?你看這個‘是’字,你把他弄得如此殘廢,你居心何在?”

  “老師,這不是我的作文本。”黃好委屈地說。

  “這不是你的又能是誰的呀?我叫你用日記本,你偏不聽,非要用這麼大的作文本,格子這麼小,寫得這麼潦草。”

  “老師,這真的不是我的,不信你看看封面就知道了。”

  老師打開封面一看,感到十分驚訝,原來這真的不是黃好的日記本,而是夏曉東的。

  老師滿臉愧疚地對黃好說:“對不起,我向你道歉。我粗心了,原來全班就你一個人用大作文本寫日記,而且裡面的字也和你寫的字差不多,所以就武斷地認為是你的,把你給錯批了一通。”

  這真是一起“冤案”呀,幸好黃老師是一個從來不打人的老師,如果他不問青紅皂白地把黃好拉上來就重打一頓,那黃好又到哪裡去申訴“平反”喲!

  五年級:王超群



我班的“冤案”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我班作文 我班女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