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班的“噁心洋”400字作文

我班的“噁心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們班上有個同學,叫陳榮洋,個頭很大,簡直就是大猩猩,有個重大的缺點--口臭!令人不敢接近他,而且整天流着鼻涕,侯茂鑫(同學)給他起了個外號"噁心洋".

  他喜歡打架,特別喜歡和龍安東(同學)打,三節課的下課時間(30分鐘)都可以打過去.他有着蠻牛的力氣,並且討厭到了極點.

  這天,下了蒙蒙的細雨,操場濕漉漉的."叮叮叮"上課了,第三節是體育課,我們都很興奮.做完準備活動,靠攏.老師說:"男生六圈,女生五圈."話音剛落,我們依次跑起來,經過一番折騰,終於挨到了自由活動時間了,我就去打乒乓球,可還沒打盡興,老師就吹哨了.集合了,"大猩猩"異常激動,像吃了興奮劑似的,在跑回集合點時,腳步一亂,"砰"的一聲,重重地摔在了地上,衣服添了許多"花紋".

  下課了,我對"大猩猩"叫道:"被摔的滋味不錯把!"他二話不說,衝過來包着我,把我的衣服也染髒了,氣死我了."我雖然語氣有點重,但也不用把我身上也弄髒把!"我生氣地對"大猩猩"叫道.

  這就是討厭的"噁心洋".



我班的“噁心洋” 標籤:我班的故事作文 我們班的“開心果”作文 “惡魔”作文 我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