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有個王師傅300字作文

我家有個王師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看見這個題目,是不是很納悶?你們肯定知道康師傅方便麵什麼什麼的,只不過王師傅這個字是不是很少見呢?今天我給你們講講吧!放學后,幾個阿姨在樓梯上嘰嘰咕咕的:這是誰家的香味啊!饞死這棟樓了。我連忙解釋:“這是我家的香味,是我奶奶的拿手好菜,牛肉炒辣椒。”說完我趕緊走,你問我為什麼?當然啦!再不走我的口水都要流出來了(口水流出來讓別人看到很丟臉的)還有每逢過年時,親戚都來咱家吃年飯,為什麼?因為王師傅的菜可是一流的!什麼牛肉、羊肉、土豆、蘿蔔……應有盡有。那時候我可是大吃一通啊!吃完這個菜又有那個菜,真是太飽了。如果你聽得太饞了,可以到我家來嘗嘗王師傅的手藝啊!

  四川省達州市宣漢縣東鄉鎮一完小五年級:彭俊秋



我家有個王師傅 標籤:師傅作文 家有作文 家有愛作文 家有兒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