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900字作文

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叫皮皮。它個頭不大,胖乎乎圓滾滾的,就像一個皮球。因為皮皮全身的毛都是雪白的,所以它那雙烏黑髮亮的眼睛就顯得特別漂亮,特別有精神。你別看它長得小,它可是已經兩周歲了。

  這隻小狗為什麼叫皮皮呢?是因為它長得像皮球嗎?才不是呢。我現在就說說這名字的由來吧。皮皮是王姨送給我們的,那時它才滿月。王姨剛把它從紙箱里拿出來,它就夾着小尾巴鑽到了沙發底下,越喚它出來它越往裡鑽。哼,一點出息也沒有,真是個膽小鬼!送走了王姨,我想出去跟小夥伴踢毽子,可明明放在門口的毽子卻不見了。我問爸爸媽媽,他們都說沒見。我滿屋子找,最後在陽台上找到了“真兇”——那隻小狗。它正趴在地上,用嘴巴和兩個前爪玩毽子呢。我生氣地沖它嚷嚷,想拿回毽子。可是,它叼起毽子就跑,跑幾步,又放下毽子,抬頭看着我,好像在說:就是不給你。看它既調皮又可愛的樣子,我大聲對它說:“我給你起好名字了,就叫——皮皮。“

  皮皮來我家不久,就當起了我家的“守門員”和“迎賓員”。如果有陌生人向我家大門方向走近,皮皮就會守在門口,豎起尾巴,連續發出“汪汪”的叫聲,聲音大而洪亮。這時候沒有我們家的人讓它放行,來人就休想進入我家。但如果是熟人來就不是這樣了:客人還離得遠遠的,皮皮就會搖着尾巴迎上去,歡快地“汪汪”叫兩聲,好像是跟客人打招呼,然後就一搖一擺地走在前面,把客人往家裡領。看,皮皮這“守門員”和“迎賓員”當得還不錯吧?

  皮皮對我們家的忠心,讓我們都很感動。暑假的時候,我們全家出去旅遊。因為要好幾天時間,我們就把皮皮送到姑姑家,讓姑姑代養。後來聽姑姑說,我們剛走,皮皮就失蹤了。姑姑找了大半天,最後在我家門口找到了,原來皮皮早就跑回了家。以後的幾天,皮皮就在我家附近活動,而姑姑也只好每天走好幾里路給皮皮送食物。

  皮皮就像我的小尾巴,喜歡跟着我出去玩耍。皮皮很聰明,只要我不背書包出門,它都會跟着我。我和小夥伴在廣場上打球時,它都會坐在場地邊上靜靜觀看。當我為了勝負和小夥伴爭吵時,皮皮會跑過來朝着小夥伴大叫,為我助威。有時球滾到邊上了,它還會調皮地追着球跑呢!

  皮皮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我們都非常喜歡它。聽了我的介紹,你也一定會喜歡它吧?五年級:?暮雲?·馨情?

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