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狗600字作文

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隻貴賓犬——歡歡,它的主人和主人的的媽媽都說它很可愛,歡歡很高興。小主人對它可好了!每天都陪它玩耍,歡歡生活得非常幸福。可好景不長。

  這幾天,小主人的媽媽都愁眉苦臉的,因為最近總是少米少奶酪的,小主人撅起嘴,不高興地說:“這可惡的老鼠,偷吃我們家的米和奶酪,我一定要把你消滅掉!”歡歡聽了,心想:這壞老鼠,把我的小主人氣成這樣,我一定會抓到你的。歡歡下定決心必定要逮到這可惡的老鼠。

  時間不知不覺地流逝着,一眨眼就到了傍晚。歡歡正躺在屬於它舒適的床上,呼呼地睡着。老鼠一家見狗已經睡了,就膽大起來,慢慢地走到了放奶油的地方,津津有味地吃着,不時發出了“吱吱”的聲音,把熟睡的歡歡給吵醒了,歡歡看到老鼠正吃着小主人的食物,它非常憤怒,老鼠一家見狗已經醒來,馬上扔掉手中的東西,飛快地跑着。歡歡見了,大叫:別跑!可惡的老鼠,我一定要抓到你!”歡歡在後面緊追不捨,這時,老鼠一家看到前面有一雙靴子,都紛紛跳入了靴子中。瘋狂地說:“有本事,就來抓我啊!”歡歡聽了氣極了,可又沒有辦法圍着靴子轉,突然,歡歡看到了鞋帶,於是用力扯着鞋帶,想把靴子弄倒。它費了好大力氣才把靴子弄倒了,老鼠見無處可逃,只得就範。歡歡高興得“汪汪”叫,小主人見歡歡把老鼠都抓到了,欣喜若狂,不停地撫摸它的頭,還獎勵歡歡一根骨頭呢!

  從此,小狗歡歡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徐匯區向陽小學五年級:章亦琳



小狗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