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狗丁丁900字作文

小狗丁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自從小狗丁丁二月初來到我家,至今已兩個多月。兩個多月來,我和丁丁建立了深厚的感情。

  記得兩個多月前的某一天,我和奶奶散步回來,看見一個溜狗的叔叔,他向我們介紹:在我們南方上格林小區紫薇苑,有一個老婆婆,因為她的女兒要生小孩了,家裡人手不夠,所以想把自己的一隻愛犬賣出去。我們說好了第二天要看狗狗。

  第二天,老婆婆帶着狗狗來讓我們看。那狗真可愛,那是只吉娃娃,已經三歲了,個子長不大,身體小小的,毛色淺黃淺黃的,走的是正宗的馬步,一跳一跳的,樣子特別逗人喜愛。小巧的頭上長着一雙烏黑的眼睛,小小的嘴藏在眼睛下的“豬鼻子”的下方。它的“頭髮”長得很茂密,“髮型”象火一樣。不知怎的,它總喜歡玩自己的紅潤的小舌頭。

  老婆婆說,小狗名叫丁丁,他們全家人都很喜歡它,都捨不得賣掉它,她希望給丁丁找一個善良的人家,通過打聽了解,她願意把丁丁賣給我們。

  奶奶怕影響我的學習,開始不同意要小丁丁,奶奶便徵求我的意見。我想要。我對奶奶說:一是它很可愛,二是我們要有同情心,要善待小動物。奶奶高興地同意了。

  那天回家后,奶奶給小丁丁洗了個熱水澡,丁丁很快喜歡上奶奶了,跟着奶奶到處亂跑。隨後,我和奶奶又帶着丁丁到解放碑去給丁丁買了一些日常用品。

  過了很多天,丁丁慢慢和我熟了起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

  丁丁有不少可愛的地方,比如:我出門的時候,它也想跟我出去,但是它很聽話,我說:“丁丁,回去”,它立馬就回去了。

  又比如:每當有客人來在門外按門鈴的時候,只要一聽到“叮咚、叮咚”的音樂聲時,丁丁會馬上放開它的歌喉唱起來:“嘎、嘎、嘎……”,象小鴨子似的叫聲向主人報告有客人來了。有一次,我放學回家,忘記帶鑰匙了,便在門外按門鈴,奶奶在卧室看電視,沒有聽見門鈴聲,倒是丁丁叫來了奶奶。你們說小丁丁乖不乖?

  小丁丁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它從不挑食。一般人家的寵物狗大多隻喜愛吃肉食,可小丁丁什麼都吃,除了肉類、蛋類,米飯、混沌、蔬菜、水果,蛋糕、牛奶等,都是它的食品。說句不好意思的話,它比我還要乖……

  小丁丁的優點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敘述了。



小狗丁丁 標籤:我和小狗作文 小狗作文 我與小狗作文 小狗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