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不惜一切代價,衝鋒!300字作文

不惜一切代價,衝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惜一切代價,衝鋒!》 

  現在人們的生活,充滿了挑戰和鬥爭。能克服困難的人才能勝利。所以,我要藉此傳達一個道理:狹路相逢勇者勝。 

  人的一生不可能平平坦坦,總有一些坎坷,人與人的不同,就在於怎樣面對坎坷。有些人選擇放棄,而有些人且選擇反抗,去堅強的面對。對此,我的觀點是:不怕困難,敢於反抗。憑什麼我們認輸?我們為什麼不能讓困難向我們屈服?說到這些,我又不得不談談讓我受益匪淺電視劇《亮劍》。雖然主人公李雲龍沒文化,使粗人一個,但是他的勇氣是一般人很難達到的!大年抗日戰爭的條件想必大家都知道,子彈不夠,強制不足。就在那種環境下李雲龍一個團(總2000人左右)竟敢和比自己病例多好幾倍,子彈充足並號稱日軍王牌的“坂田聯隊”,這之間肯定有我們值得思考的東西。若我們現在的一些人拉上這樣的戰場上,可能沒幾個敢這樣做。 

  這之間真有好多值得我們思考的!

不惜一切代價,衝鋒! 標籤:珍惜一切作文 一切的一切作文 代價作文 誠實的代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