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校園小主人400字作文

校園小主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作家說:環境是心靈的港灣,畫家說:環境是靈感的源泉,軍事家說:環境是制勝的法寶,教育家說:環境是塑造人的搖籃,學生則說:環境是保證我們學習的必要條件。大家都知道環境對於我們的重要性。誰不想生活在舒適的環境中呢?我們愛我們的校園,這裡是我們吸取知識的海洋,這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和諧的校園要由我們大家來創造,所以我們要遵守校紀校規,不遲到、不早退;尊敬師長,團結同學;上下樓梯,人人靠右,注意謙讓;講究衛生,不亂扔果皮紙屑;愛護公物,不在上面亂寫亂畫;生活儉樸,不比吃穿,不浪費糧食;愛護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一桌一椅。

  我們不僅要愛護校園,也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用優異的學習成績來報答老師們的辛勤勞動;我們要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完作業認真檢查;還要積极參加學校組織的各種活動和比賽,無論輸、贏都很光榮,因為我們積极參与了,努力了。

  同學們,讓我們手牽着手,一起爭做一個讓口小驕傲的小主人吧!

  江蘇泰州高港區口小五年級:沈珂瑩



校園小主人 標籤:小主人作文 奧運小主人作文 校園小說作文 校園小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