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教官500字作文

教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坐在快要令人窒息的車上,滿眼的淚水一大串一大串的如同飲水機里的水源源不斷地流下來,獃獃地望着眼前一閃而過的身着綠色迷彩服的馬刺教官,心裡似乎有千萬條小蟲子在噬咬……

  車子疾速閃過,但那天我們剛來到基地的神情在我眼中放映着:拎着粉色的桶,背着沉重的背包,興高采烈地打量着基地的器材設施。一位萌教官把我們叫到操場集合,練習聲勢—他就是我們最敬重的—最幽默的—馬刺教官。在以後幾天里,馬刺教官一直在包容我們的過失,很少懲罰我們,總是特別的關心我們。我們想要玩“高空抓杠”,他也滿足了我們,他用盡吃奶的氣力把繩子拉的穩穩的,當我們在九米高的高空上成功抓到杠時,臉上洋溢着高興地神情,教官有的只是滿身的臭汗,喘着粗氣,手變得紅腫如同火一般的熱辣,又繼續費力地把在高空的我們安全抵達地面;我們態度沒有端正的時候,他諄諄地教導我們,給我們講述了一個又一個富有人生哲理的故事,完全忘記了他頭上還頂着一顆火辣辣的太陽,直到口乾舌燥;當我身體不舒服時,他帶我去醫務室,給我倒了一杯暖洋洋的熱水,我頓時感覺好幸福,真希望時間能停留在那一刻……

  我直直的望着,往後看,但是再也找不到馬刺教官的蹤影,我哭了……車子里到處一片鬼哭狼嚎,因為我們失去了一個好教官……

  五年級:覃月爽511



教官 標籤:教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