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張家港市文化館半日游700字作文

張家港市文化館半日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滿懷激動的我們,陸續上了校車,前往我們的目的地——文化館。一路上,雖小雨朦朧,卻還是抑制不住我們的興奮。一路上,我們快樂的哼着歌曲,直到到達文化館。

  到了文化館之後,我們隨即排成四隊,手裡拿着季阿姨發給我們的參觀卷,心情興奮無比,遐想着文化館是什麼樣子。我們先參觀了城展館,我們走走停停,聽着季阿姨那繪聲繪色的解說,頓時,我們迷上了這裡。從許多地方我們就可以覺到創建者是花了很多心思才做好的這裡。瞧那幅棕色的壁畫,竟然是用紫砂陶瓷做的,聽說紫砂陶瓷非常堅硬,他們能做得這麼形象逼真,真是了不起!我們的眼前出現了一幅幅畫面,雖然他們工作的很辛苦,卻還是一臉其樂融融的景象,非常溫馨。經過繼續前進,我們又了解到張家港1994年獲得了國家衛生城市的稱號,2005年獲得全國文明城市三連貫等一百七十多獎項,我們有此感嘆:我們的這所城市可真厲害啊!當然,我們了解到的只是不只有這些,比如:我們張家港本叫沙洲縣,先後用了梁豐、暨陽、白鹿、楊舍這幾個名字,但還是於1986年改名為張家港,現在,這幾個名字都成為了我們這的景點、建築的名字,如:梁豐小學、暨陽湖公園……

  張家港共有三千九百兩公共自行車,一百八十二個服務網點,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要用市民卡一刷,就行了,關鍵是要在兩個小時之內歸還。

  接着,我們又去了綜合展示館,在這綜合展示館中,我知道了我們這所城市那振奮人心的口號:團結拼搏,負重奮進,自加壓力,敢於爭先……

  最後,我們去了星海大劇院,放眼一看,那舞台建設在大劇院的前方,非常壯觀。數不勝數的座椅展現在面前,原來,這個大劇院共有上下兩層,1181個座位,難怪會讓我們眼花繚亂。也有去許多明星在這開過演唱會,如:楊坤、張震岳等。

  進過這次半日游,是我們了解到了許多有關張家港歷史的故事,讓我們的知識更加廣闊,更加豐富。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鹿苑中心小學五年級:呂琪



張家港市文化館半日游 標籤:半日游作文 公園半日游作文 張家界作文 游張家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