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爸爸,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經常對別人大發脾氣,只要別人讓讓他有一點不高興,馬上就來一個“烏雲密布”,生氣地大發脾氣,而且還不給對方一點面子。我真想去勸勸他,但又怕他發脾氣,只好寫在我的作文里。

  又一次,我按着媽媽的吩咐寫語文練習冊,突然,爸爸走進來,被他發現了,便脫口問道:“是誰讓你寫練習冊的,馬上去寫生字。”媽媽在一旁聽到了急忙說:“都什麼時候了,還要寫生字。”爸爸在一旁暴跳如雷,大聲喊道:“生字是基礎,生字是基礎!”然後就發起火來,連旁邊的椅子也不放過,被他摔得七零八散,媽媽生氣地說:“這椅子招你惹你了。”爸爸說:“不用你狗咬耗子多管閑事。”我真想對爸爸說:“罵人多不好啊!該忍就忍,即使別人不對也不能罵人呀!自己做錯了事就應該認錯,而不能沒有道理地硬喊。椅子是物而不是人,無論在怎麼打它、摔它,只能是出出氣,而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有講道理才是解決問題唯一有效的方法。”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將兩樣商品的價格記反了,把四十元賣成了二十元,媽媽知道后,生氣地說了他一頓,爸爸也毫不示弱地大喊大叫,同媽媽吵了起來。爸爸真是一錯到底。

  我真的特別希望爸爸能認真耐心地聽聽別人的意見,講話能溫和一些,脾氣要好一點,那麼,我們的家就會更和諧一些,我們的家將會充滿陽光、充滿了愛。

爸爸,我想對你說 標籤: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