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事迹(2)900字作文

魔法事迹(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呵呵,被發現了 ”曉夢笑着說,“我就是曉夢公主,我妹就是曉茜公主 ,很意外吧!”曉茜指着日凌說:“你是跟我的魔法差不多的天顧王子吧 ”又指着東嶺說:“你是幕夏王子,你的魔法跟天顧王子差不多嘛!”“哈哈,不愧是曉茜公主 ”日凌說,突然東嶺說:“魔法是世界第一的曉夢公主頭上有一個粉色的愛心的胎記,魔法是世界第二的曉茜公主頭上有一個紫色的愛心的胎記,世界第三的天顧王子頭上有一個銀色的十字架的胎記,世界第四的幕夏王子頭上也有一個黑色的菱形的胎記,他們的胎記都是獨一無二的,你們敢不敢放學去魔法花園證明你們是曉夢公主和曉茜公主”曉夢說“當然敢!” 

  放學后,曉夢說“走吧!”四輛高級跑車一起開出貴簇學校,一直到了郊外,他們停下車來,曉茜說:“就在這吧”曉夢說“好了,我來打開,你們開太麻煩了,還得拿法杖”日凌說:“那好吧。”曉夢說出了咒語:夢夢夢中星緣,魔法花園出現吧!突然一陣風圍繞着曉夢,出現了曉夢的魔法陣,開啟了去魔法花園的通道,日凌說:“你們果然是曉夢公主和曉茜公主。”他們到了魔法花園,一到就有四個精靈飛了過來,粉色的精靈說:“我叫夢夢,是曉夢公主的精靈,那個紫色的精靈是茜茜,是曉茜公主的精靈”白色的精靈說:“我叫凌凌,是天顧王子的精靈,那個黑色的精靈,叫嶺嶺,是幕夏王子的精靈呵呵!” 

  夢夢和茜茜說:“曉夢曉茜你們好久沒來了,我們都想死你們”曉夢笑着說:“不好意思哦,我們最近去了一趟美國,去找魔法球去了。”日凌說:“曉夢我問個問題可以嗎?”曉夢說:“可以,說吧。”日凌說:“曉夢和曉茜你們為什麼要轉學到我們的學校?”東嶺說:“就是就是”曉夢臉色變的難看起來說:“這個還是讓曉茜告訴你們吧!”曉夢說完就跟精靈去澆花了,曉茜看了看曉夢說:“大家坐在沙發上說吧”坐在沙發曉茜說:“那是因為曉夢用魔法發現了邪惡的聖主正在一點一點的復活,聖主想打敗曉夢公主把魔法變成邪惡魔法稱霸魔法世界。”東嶺說:“不會吧?”曉茜說:“是真的,邪惡的聖主的小樓樓還把很多居民給綁架了,曉夢不知該怎麼辦所以到你們的學校來找你們想辦法,還有你們的學校曉夢發現有許多的魔法見習生在你們學校,連你們的校長都是魔法學校的校長,所以我們轉學到你們的學校了。”東嶺說:“哦,原來是這樣啊。”

魔法事迹(2) 標籤:感人事迹作文 事迹作文 雷鋒事迹作文 雷鋒的英雄事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