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美妙的《森林晨光》500字作文

美妙的《森林晨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音樂聲從錄音機里像流水一般流淌出來,這首曲子名叫《森林晨光》,同學們都靜靜地聆聽着。  

  曲子一開頭,就聽見嘩嘩的流水聲,鳥兒在林間“喳喳”地叫着,打破了森林的寂靜,短暫的停歇後,音樂輕輕地、慢慢地流了出來,叮叮咚咚的樂聲似乎是峽谷里的回聲,輕柔緩慢,是那麼的寧靜安詳,鳥兒開始集體演唱了,“喳喳-----喳喳-----”一道道鳥叫聲劃過,音樂慢慢變得強勁起來,太陽似乎也升起來了,它透過雲層,越升越高,在林間的草地上撒下一塊塊光斑。  

  隨着陽光的到來,森林裡的動物都蘇醒了。松鼠從樹洞里探出頭來,梳理着它光滑油亮的皮毛;魚兒從石縫間游到水面上,歡快地吐着泡泡;躲在草地上的昆蟲都“蛐蛐----”地一齊叫了起來;湖面上,鴨媽媽帶着小鴨子們在水中撲騰嬉戲。

  森林從寧靜中蘇醒過來,整個森林變得生機勃勃。到森林裡遊玩的人們,踩着綠油油的草地,穿梭在林間,森林裡到處飄蕩着人們的笑聲和談話聲,鳥兒們似乎很歡迎人們的到來,它們拍着翅膀在人們的前面帶路,森林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小動物們都歡叫着,似乎在說:“歡迎你們!”此時此刻,人與自然是那麼的和諧!

  不知過了多久,音樂結束了,同學們從想象中回到了現實。

  這真是一首好聽的曲子,曲作者用一個個簡簡單單的音符,就表現出了早晨森林中的萬千氣象,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般的仙境,也讓我們感受到了音樂的獨特魅力!

美妙的《森林晨光》 標籤:讀《森林報》有感作文 美妙的春作文 美妙的自然之聲作文 美妙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