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蠟燭紙船400字作文

蠟燭紙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蠟燭紙船?聽起來有點不對勁吧!蠟燭放在紙船上不會把紙船燒掉嗎?呵呵,不會的,不信,請繼續跟我走! 

晚上,我和姐姐一起三大橋打汽槍的地方玩,因為他媽媽要擺攤。突然,我們聽到了《祝你生日快樂》的生日歌我們下去一看,原來是一些姐姐聚在一起過生日。他們用蠟燭擺成一個大大的愛心,中間有三個大蛋糕。那時候有11點多了幾乎沒有很多人了。 

他們聚完會要走的時候,我么就把蠟燭收起來,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把所有的蠟燭點燃在蛋糕蓋子上,放在漣水河裡讓它隨風而去。 

我們覺得的這個主意不錯,二話不說,馬上問舅舅要打火機。打火機拿到了手,蠟燭和蓋子也有了,我們就開始點蠟燭了。那一天晚上有微風,我們點了那根蠟燭,這根蠟燭又滅了。我們又去點了滅了的蠟燭,剛剛燃起的蠟燭又滅了,弄得我們都不耐煩了。機靈的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不是有三個蛋糕嗎有三個蛋糕就有三個蓋子呀!我們用蓋子把風遮住不就得了嗎?一許久過去了,我們也順利點燃了蠟燭。接下來的事就好辦了。我們把“蠟燭紙船”放到漣水河裡,讓它隨風飄去。到了12點鐘,我們要回家了,才看見我們的“蠟燭紙船”從三大橋漂到二大橋了。 

如果你們也想放的話,要注意燭火別燙到手了哦!

蠟燭紙船 標籤:紙船作文 小紙船作文 蠟燭作文 半截蠟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