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位“差生”的心事450字作文

一位“差生”的心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自己認為自己是一位差生,因為我的數學差,語文也不好。每一次看見別的同學都能看到好成績時,我就打心眼裡羨慕他們。

  每天晚上我不會做思考題時,就叫媽媽來教我。媽媽說:“你啊,總是不會做思考的題目。”有時候,我聽不懂媽媽講解的意思,她就顯得很焦急,我心想:媽媽一定想狠狠地打我一頓吧。我敢肯定媽媽當時肯定在想:為什麼我會生出這麼傻的女兒啊!當時,我拚命忍住傷悲,心想:我不能哭,我要堅強,我要勇敢的面對。但我還是勇敢不起來,我還是哭了。睡覺了,我躺在床上,心裡老琢磨着:為什麼我的語文不好?數學還是全班最差的一個?

  每次見到老師,我總想老鼠見到貓一樣——心驚肉跳的。

  我問自己:怎樣才能把學習學好呢?唉!都怪自己以前不努力學習,只知道做完作業就跑出去玩。現在作業不會做,急得我都要哭了。我也下了決心,一定要把語文數學都學得好好的。可是老師啊,你們知道我一直都在努力學習么?我在課餘的時間裡,常常請別的同學出一些簡單的題目給我做,想提高自己的成績。老師,請你相信我,我一直在努力啊!

 三年級:薔薇小姐

一位“差生”的心事 標籤:我的心事作文 女孩的心事作文 少年的心事作文 愛“撒謊”的爸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