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社會實踐體驗日記500字作文

社會實踐體驗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太陽公公從雲層里露出了半邊臉,就像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着大地。陽光明媚的早晨,使人感到神清氣爽。 

  我獨自漫步在小區的公園裡。記得每天早晨,都能夠傾聽到環衛工人掃落葉時“沙——沙——”的聲音,有時覺得,那聲音猶如一支美妙的樂曲,是那麼的有節奏。可是今天,我卻只是見到了滿地枯黃的落葉。突然,我的腦海中竄出了一個想法:不如今天我就當一次環衛工人,清理清理這些枯落葉吧。於是,我便立刻回家拿起掃把,準備開工。這時候,媽媽買菜回來,見我拿着掃把站在公園裡,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對我說:“如果你今天能夠將這條小路上的樹葉清理乾淨,我就給你發‘工資’。”我一聽,立刻充滿了鬥志:獲得靠自己的努力賺來的錢,該有多好啊! 

  太陽越升越高,最後照耀着整片大地。我“正式開工”了。我先用掃把將地上的落葉掃到一處,慢慢堆積起來,然後再將它裝進垃圾箱里。看似簡單的活,卻將我累得大汗淋漓。慢慢的,我體會到,原來那些環衛工人是那麼的不容易,他們每天都辛辛苦苦的打掃,保護着環境,而我們平時卻還亂丟垃圾……想到這裡,我真感到羞愧。 

  打掃完后,我便將我的“勞動成果“展示給媽媽看,媽媽也履行承諾,給了我人生中的第一筆工資。雖然只有區區幾塊錢,但是它是我人生中一筆寶貴的財富。

社會實踐體驗日記 標籤:體驗日記作文 社會實踐作文 社會實踐活動作文 社會實踐報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