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意外的到來日記450字作文

意外的到來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2020年6月3日星期三,天氣晴,現在已經是今年過去的一半時間了,但今年除了呆在家裡我什麼也沒幹,原因也很簡單,因為今年突如其來了一種‘意外’。

  因為這個‘意外’的到來今年原本計劃好的安排全部都打入了冷宮,到現在為止還什麼都沒有安排,學校也沒有辦法去了,只能在家裡進行網上授課,此刻的我就在邊聽課邊划水的敲打下這些字。

  雖然現在國內基本已經安全,但還是害怕爆發群體‘意外’。因此,也不敢出門去玩。今年的我終於認清了自己多年來的一面,正好印證了我:“幹啥啥不行,怕死第一名。”也算是一種收穫了吧?

  我想着爆發‘意外’后的這半年生活簡直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想要去外面吃飯,我想念我的火鍋,好想吃火鍋呀!我也好想去學校,去見一見我的沙雕同學們,這學期都沒有見過面,下學期的時候她們會不會有別的崽了,忘了我不愛我了。

  一想到這我更傷心了,但是我也只能化悲痛為食慾了,我看着手裡的烤雞腿,狠狠的咬了一口!嗯,真香。



意外的到來日記 標籤:春天的到來作文 意外的驚喜作文 意外的發現作文 意外的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