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調皮弟弟450字作文

調皮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白雲飄飄網

  我有個6歲的調皮弟弟,他長得十分可愛,奇奇怪怪的點子特別多。下面就讓我告訴大家他的一些調皮有趣的事吧!

  記得有一次,他在報紙上看見了“犀利哥”的照片,便衝上樓穿上一條牛仔褲,披上我的風衣,在腰間繫上一條粗粗的繩子。他大聲的在房間門口外面大叫:“我是犀利哥!我是犀利哥二代!”正巧,哥哥來我們家裡玩,一看見弟弟這有趣的造型,就差點沒笑破肚皮。

  還有一次,我們在樓下要搬東西上樓,媽媽叫弟弟一起來搬東西,弟弟嘟起小嘴說:“有什麼獎勵嗎?”爸爸媽媽說:“你搬完了東西就有獎勵!”弟弟立刻和我們一起搬起東西來。後來有一箱東西,媽媽叫我和弟弟一起搬,我就抱着這一箱東西上樓了,我感覺這箱東西兩個人搬還不如一個人搬呢!一點都沒減輕,我問弟弟:“弟弟,你有在搬東西嗎?”“當然了!”弟弟回答說。我看了看他,他是在搬東西嗎?用一根手指頭頂着箱子的一點點。

  弟弟的有趣的事還有許許多多,往往都讓我把我們逗笑,或者讓我們感到無奈。不過我有這麼一個調皮可愛的“開心果”弟弟,還真好啊!

白雲飄飄網

調皮弟弟 標籤:調皮的小弟弟作文 調皮的弟弟作文 調皮作文 我很調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