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家的吃飯圖300字作文

我家的吃飯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挑食“大王”好難纏——那就是我這個難侍侯的“小少爺”。我之所以是個“四眼”,不吃蔬菜就是原因之一,挑食的最終結果是害了自己。比如吃青菜,我只吃菜葉,不吃菜梗;看見螃蟹、炸雞,我是“餓虎撲食,連啃帶咬”,那吃的狼狽相准讓人以為我已經十年沒有吃飯了。 

吃飯不專心,會消化不良的!——爸爸的吃飯習慣是最不好的。每到吃飯時他都要打開電視機,偶爾先喝一點酒,等體育新聞開始了,就捧着個碗,做在或者就站在電視機旁,認認真真地觀看。他有一個本事:不用看着碗就能將飯送進嘴裡,絲毫不差。有時我擔心爸爸噎着,就勸爸爸先吃飯再看電視,可爸爸好像沒聽見似的,還是邊看電視邊吃。吃完飯,他急忙把碗放到水池裡,又趕快做到沙發上看電視,生怕會漏掉一個精彩鏡頭。 

細嚼慢咽——媽媽吃飯一般是“無聲無息”的,她總是細嚼慢咽,細細品嘗自己燒的美味佳肴,有時候會提醒我多吃蔬菜。 

如果你來到我家,就會欣賞到這幅吃飯圖。

我家的吃飯圖 標籤:吃飯作文 我家的作文 我家的故事作文 我家的小鬧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