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談香港的吃300字作文

談香港的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談香港的吃 

  說起香港什麼好吃?那你就問對人了。 

  誰都知道在香港的夜晚,大街小巷都開着很多飯店,其中最好吃的要數“大家樂”、“雲吞面”和“魚蛋仔”了。 

  “大家樂”的環境非常乾淨,地面幾乎沒有一根頭髮。而吃的都是一些高檔食物,如:牛排、拌飯、雞腿咖喱飯......。而喝的也很多,有:可樂、雪碧、奶茶、咖啡、等等 。可是這些都很貴,一個套餐起碼要1、20元錢。而“雲吞面”雖然沒有那麼乾淨,可是吃的卻好吃,特別是它的湯很好喝。而面則像透明的玻璃,軟的一夾就斷。裡面還放的有5個用蝦包的丸子里,吃起來很可口! 

  除了這些最好吃的還要數“魚蛋仔”最好吃了!當你把它咬下一口,就會覺得一股辣甜辣甜的,而慢慢的又會覺得香香。這種味道真是令我至今還難以忘懷!不過,這也很貴,買幾串就要好幾十塊錢呢!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香港的吃那是相當的貴,不信你就親自來體驗一下吧!

談香港的吃 標籤:香港作文 香港之旅作文 游香港海洋公園作文 游香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