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長跑300字作文

長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五,老師組織了一次冬季長跑,地點是大堤,長3、4公里,隊員全年級。 

  比賽開始了,我前面的同學像脫韁的野馬一樣向前衝去,但我卻還沒跑幾米遠,可我知道:他們跑不了多遠。果然,他們跑了一公里后,就力不從心了,一個個氣喘吁吁的,一點力氣也沒有了,我趁機超過了一大批對手。可是,還有好多對手在前頭,這些人體力都很不錯,於是,我和同學萬貝拉一起跑,萬貝拉體力也不錯。我和他一起超過了很多人。一會兒,終點出現在前面,我們彷彿看到了東方的曙光,快馬加鞭地趕了上去,可萬貝拉沒力氣了,於是,我超過萬貝拉去跟前面的陳仁哲會合。一會兒,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體育老師告訴我我得了全年級第45名。一會兒,萬貝拉也追來了。 

  這次比賽,我們班男生周鑫博得了第14名,陳仁哲得了第42名,我得了第43名,也算是全班第4、5名了吧!(女生王汝寧得了全年級女生第11名)

長跑 標籤:長跑作文 冬季長跑作文 長跑比賽作文 一次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