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長跑900字作文

長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17的我們。在一個被勉強叫做孩子的年齡,那一顆並不成熟的怦怦跳動的心或許感受到的是一種獨特的美妙的感覺。那段快樂的教室回憶,臨近中考的日子裡累的在課堂上睡覺的愜意,享受夏日裡偶爾透過窗縫的涼風;午後和y藏在學校的某個角落幻想中考過後美妙的生活,食堂里大家用那些慘不忍睹的飯菜做出的“精緻”的“佳肴”體育考試那時在烈日下拚命的練習。享受流汗的感覺,瞬間一觸即發的是6月的熱烈和3年裡積蓄的所有對以往的眷戀,甚至昨天。那時汗水是很容易模糊眼睛的,記憶里訓練的日子是天昏地暗的,熾熱的陽光伴着夏天獨有的燥熱,不停的流汗卻始終無法散熱的感覺。偶爾趁老師不注意,偷偷的從操場跑回教室,乘涼去咯~!但一聽到樓下傳來的口哨聲,為了避免罰跑更為了那30分,拼了命的要練,與其說是被逼無奈不如算是心甘情願。五月的天,不算熱,但汗水還是不停的從發梢滴落(汗流浹背)天空很明凈,沒空閑看天,但投籃時透過籃板能看到浮雲飄動,還有風微微吹過的感覺,享受那一份悠閑。跑步,雖然能拿滿分可還是很無力。中考那會兒就不說了,相信考了的人那時腦袋應該是空空的。還是說說練習期間的苦命日子吧!我們班貌似還算好,體育老師最長也就讓我們跑個4。5圈。不過話又說回來,有次陳老師真是狠,練習快跑一分鐘一圈半,哪是人跑的啊~~看我那速度就知道了,話說有次肚子疼,他超沒愛心的死活要我繼續跑。在他的艱苦訓練下,咱一群總算都拿了滿分,高興啊考完體育的第二天,我們貌似因為忙接下來的中考都忘了感謝體育老師,從那天一直到中考結束,老師就沒有出現在我們的課堂上了。當我們取得暫時的勝利時候,老師竟是悄悄離開的,也許有些同學沒發現呢。頓時發現體育老師好偉大!那幾天,在去食堂的路上常碰見老師,我便會大聲的向老師打招呼,發現老師笑的格外燦爛(體育訓練的時候他都是板著臉孔的),還會向我揮手,他沒了以往的嚴厲。然後會無故走錯食堂,話說每次都會走錯,因此每次都會被y說成白痴或者被揍一頓(2者選一的話我肯定選前者,y下手的力氣不是蓋的)。依稀記得那些面對體育中考時在烈日下長跑的感覺,夏日裡的高溫沸騰着我們的活力和奔騰的血液。我們儘力並且不知辛勞的跑着,感覺像人生,但人生我們可以牽手走過,於是我們學會一個人跑下去,學會一個人承擔與面對……

  高三:沉默騎士g



長跑 標籤:長跑作文 冬季長跑作文 長跑比賽作文 一次長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