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北方山區的小朋友們:

  你們好!

  我們同是中國人,我在南方,你在北方,都是一家人,可是卻互相不知道各自住的地方是怎麼樣的。我想通過“手拉手”這個活動來了解對方,我這才給你們寄出了一封信。

  雖然沒有與你見過面,可是我相信只要我們互相溝通就會變成似曾相識的好友。我叫向天歌,今年10歲,是一個幸福、快樂、健康的女孩。我長着一雙亮晶晶的大眼睛,非常讓我驕傲,還有一張櫻桃小嘴。

  我住在廣東珠海,那裡是一個四季常青的地方,氣候暖和,即使在冬天也會像北方的夏天一樣,有時走在太陽下都會汗流浹背。現在是春季,春天的雨纏纏綿綿的,可是我非常不喜歡這樣的天氣,一下就要下八九天,日日都見不着躲在雲後面羞澀的太陽。天空陰沉沉,地上又濕漉漉的,這就是南方的潮濕季節。再說說珠海吧,依山旁海,真是塊風水寶地,這裡的商業非常發達,到處都是一座座高樓大廈。對了,差點忘記跟你說我們這裡的特產了。這裡的特產主要是海鮮,你們在北方可是吃不到那麼新鮮的海鮮的。這裡的美食繁多,我也不一一介紹,就介紹我最喜歡吃的---白灼蝦。那麼多活蹦亂跳的小蝦就一下成為了一盤菜,那味道鮮美至極。

  五年級:向天歌



給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 標籤:遠方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遠方親友的一封信作文 給四川小朋友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