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帝企鵝日記600字作文

帝企鵝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帝企鵝日記》

  星期五下午,學校發給我們每個人一張<<帝企鵝日記>>的門票,回到家,我就鬧着讓爸爸媽媽帶我去看,在我的強烈要求下,媽媽決定由她帶我去看<<帝企鵝日記>>。

  今天,終於如願已嘗,我興奮不已,早早的把要帶的零食和眼鏡裝好,等待出發,媽媽一聲令下,我就飛速的沖了出去,天啊!我竟然忘了外面還在下雨,頓時被淋成了“落湯雞“,我只好又轉回家,和媽媽一起坐車,大約用了40分鐘,我和媽媽來到了“大華電影院“,買了票進去看電影。

  電影開始了,屏幕上一群皇帝企鵝輪流從海里躍出,排着整齊的隊伍搖搖擺擺的向他們的出生地開始了一次長途遷移,有些企鵝掉了隊,他們就會慢慢地被嚴寒吞食掉,再也無法見到溫暖的陽光。來到了出生地的皇帝企鵝找到彼此的伴侶,開始了為期一個星期愛的舞蹈,接着是一次漫長的等待,三個星期後,每隻母企鵝都會生下一隻可愛的企鵝蛋,為了餵養即將出生的小企鵝,企鵝媽媽離開企鵝蛋又開始了一次新的遷途,尋找海的入口,進行長達四個月的海底捕食,在這四個月里,企鵝爸爸一點食物也不吃,用全部的熱量來孵化小企鵝,直到企鵝媽媽滿載而歸。企鵝媽媽回來以後,企鵝爸爸和它們依依惜別也要開始遠征,去海里捕食,再次回來后,企鵝爸爸和媽媽共同餵養、保護着小企鵝。2個星期後,小企鵝長大了,企鵝爸爸和媽媽離開小企鵝回到了海洋。小企鵝獨自在出生地學會游泳,學會生存,長成了和企鵝爸爸媽媽一樣高貴的皇帝企鵝。

  為了生存和繁衍,皇帝企鵝必須歷經很多困難,但從不放棄,為了小企鵝的孵化和餵養,企鵝爸爸媽媽不惜失去自己的生命。這部電影很真實非常感人,讓我知道了動物也和人一樣有感情。



帝企鵝日記 標籤:帝企鵝日記作文 帝企鵝作文 企鵝作文 小企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