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錯錯國王700字作文

錯錯國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忠臣想盡辦法,希望國王能算對它:老忠臣問國王:“大王,一加一等於多少?”錯錯國王回答:“一加一等於,等`````等於`等於,一加一等於十一!”老忠臣聽了,氣得跳了起來。  

  老忠臣說:“我建議您快去加減國把算術學好吧!”錯錯國王說:“好主意!快給我準備交通工具!”老忠臣把錯錯國王帶到驢棚。驢棚里有三頭驢。錯錯國王說:“一匹加兩匹等於十二匹。”老忠臣氣得臉發紅:“拜託!你連驢子也算錯!” 

  錯錯國王終於出發了。但是在路上,錯錯國王有犯了許多錯誤。一個牌子上寫着:加減國十七公里。錯錯國王念成:“加減國七十一公里。”就連遇上土匪也說錯話。明明只有三個土匪,可錯錯國王卻說:“你們六個是大壞蛋。”土匪們說:“他數錯了,我們只有三個。”惹得土匪們哈哈大笑。錯錯國王好傷心,發誓一定要學好算術。 

  錯錯國王來到了加減國。加減國里住着加法王后和減法國王,還有一`二`三`四`五`六`七`八`九`零這十位可愛的數字寶寶。下面錯錯國王就看它們的演示:一寶寶加二寶寶等於三寶寶,九寶寶減四寶寶等於五寶寶,七寶寶加六寶寶加八寶寶等於二寶寶和一寶寶,``````錯錯國王看了,不禁讚歎:“哇!他們好聰明!”驢子默默地想:誰想你這麼笨?錯錯國王非常努力地學習加減法。“八加八等於十六,二加一等於三,``````” 

  離別時,錯錯國王發覺每位數字都好可愛。 

  回國之後,他的人民再也不笑他是傻瓜國王了,而是說:“國王頂呱呱!國王是天才!”從此以後,大家改稱他為“對對國王”了!國王領悟出一個道理:只要肯學習,算術並不難。把它當遊戲,學得更容易。 

  老忠臣來到國王面前,說:“國王的算術進步神速。”“我正好要去找你!”“你遲到十分鐘,一秒罰一百元,一共六萬元。”老忠臣一聽,倒下了。

錯錯國王 標籤: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