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補牙記350字作文

補牙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爸爸,我的牙好疼"我一邊大聲的喊着爸爸,一邊使勁地吮吸着嘴裡的棒棒糖,爸爸聞聲趕緊跑到我的身邊,急忙的問我怎麼回事,我張開嘴巴說"爸爸,我的牙好疼"爸爸仔細地看了一下,然後突然把我手裡的棒棒糖拿走了,我一下子愣在那,爸爸說,如果你在接着吃糖,你的小牙齒會掉光光的,我嚇壞了,急忙問爸爸為什麼,爸爸說你的牙齒有一顆有了一個大洞,當然會疼的,只怪你天天吃糖又不愛護牙齒惹的禍,一會我帶你把那個洞給補上.

  過了一會,爸爸帶着我來到了牙科醫院,給我補牙的是一位阿姨,首先她先拿一個小轉子把我有洞的那顆牙轉了幾下,又用消毒水清洗了一下,其間我疼得哇哇大哭,阿姨不斷地安慰着我,終於那個洞洞補住了,我也停止了哭鬧,爸爸一邊給我擦眼淚,一邊說我以後還吃糖不,我聽了使勁地搖了搖頭,說以後絕對不會再吃了。

  小朋友們,經過我親身經歷的補牙過程,我勸大家以後一定要少吃糖,愛護自己的牙齒。

補牙記 標籤:補牙作文 掉牙記作文 拔牙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