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記事作文:補牙300字作文

記事作文:補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晴

  我的牙上有個小洞,每次吃東西的時候,總是塞到牙縫裡,很不舒服,有時候還牙疼。因為上學沒有時間補牙,就一直堅持着,今天因為考完試了,這兩天休息,所以有時間了。

  今天早上我就和爸爸一起到了媽媽的單位(醫院)找大夫阿姨補牙,阿姨先讓我張開口看了看,然後讓我坐在椅子上,囑咐我不要緊張,不疼的。我的心裡卻有點害怕,還是聽話的坐在了椅子上,張開口,阿姨往我的嘴裡噴了一點水,我漱了一下口,然後用小鏡子和小鉤子給我清理了一下牙,調好了補牙的材料,把我牙上的小窟窿給堵上了,我感覺有點酸酸的,不過一會就好了。

  阿姨囑咐我注意不要多吃甜的食物,要記得早晚刷牙保護好牙齒,這些不好的牙會慢慢換掉的,到時候就長出新的牙齒了。我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牙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記事作文:補牙 標籤:敘事作文 補牙作文 記事作文 元旦記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