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反話的後果450字作文

反話的後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的時候,傻傻的笨笨的,卻總會引來一段有趣的故事。

  那一年的夏天,我約了幾個好朋友,拿着水槍,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打水仗”。

  我拿起水槍,一邊躲閃着,一邊瞄準對方。正當我要發射“水彈”時,一股水流向我直射來,我還沒來得及躲閃,便中彈了。我怒火中燒,那火就連清涼的水也澆不滅。我簡直快要“暴走”了,拿着水槍連着胡亂髮了幾下,但幾次下來,她們安然無恙,我全身上下卻濕漉漉的,活像只“落湯雞”。我氣的肺都快炸了!扔下水槍,頭也不回就走了。

  回到家,媽媽看見我這副模樣,對我說:“你身上還能再濕一點嗎?”當時我沒反應過來,以為照媽媽說的那樣做會有表揚,就又跑下樓,再次加入了“打水仗”。可結果,媽媽不僅沒表揚我還責怪我:“你怎麼聽不懂呢?我說的是反話呀!”“哼!不是你說的嘛,現在還怪起我來了。”媽媽一聽,哭笑不得,但面對我的天真又能怎麼辦呢?

  小時候真是太幼稚了,聽不懂媽媽的弦外之音,現在回想起來可真好笑。

  五年級:比丸子還乖



反話的後果 標籤:後果作文 我的后媽作文 說大話的小公雞作文 會說話的眼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