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遠征的勇士(9)300字作文

遠征的勇士(9)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最後幹掉了那幫土匪狗頭人,奪回了那筆金子,就在這時,我們隱約聽見秘銀礦後面傳出一聲聲虛弱的聲音:“救命啊!救命啊!”那聲音是那麼無助,這聲音迫使我想挖開秘銀看個究竟。於是,我命令幾個被俘的狗頭人礦工在4小時內挖開這堆秘銀,要不然,呵呵呵……(X-X) 

  誰不怕被K,連狗頭人也一樣,果然,提前了半小時完成,我一看,是一個矮矮的人,長着火紅般的鬍鬚和頭髮,我好奇地問:“你是什麼人?為什麼在這?”他說:“我是一個矮人,在半年前,我來這裡挖礦,被他們抓了。”“快救救我吧!等一會再和你說,大元帥!”我驚呆了,他為什麼也知道大元帥?算了救人要緊。我使出全身力氣,來了個完美的半月斬。 

  他接下說的話使我驚呆了……

遠征的勇士(9) 標籤:花的勇氣作文 生命的勇氣作文 真正的勇敢作文 勇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