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笑不是樂觀500字作文

笑不是樂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也是最傷心的一天;開心的是:我又明白了一個道理,傷心的是:這個星期又“飛快”地結束了。

  放學回到家以後,我臉上帶着甜蜜的微笑對親愛的媽媽說我回來了。當我把嫂子交給我的任務完成時,我特想讓嫂子評價一下我,嫂子說我是一個喜歡笑的人,還說我很樂觀。嫂子的評價很好,我很高興,但我就是有點兒弄不懂:笑,可以說是開朗、樂觀、可愛的表現嗎?我又自己自言自語的說了一遍。

  “不是!嗯,應該不是”因為我屬於暴躁型的。“但又不能說完全不是!哎!到底是還是不是啊?”我有點兒不信自己所想就問了嫂子,但嫂子說:笑,就是樂觀表現的其中一種。因為的再三疑問,嫂子最後又對我說:是不是,你自己想!

  自己想?哎!不是吧!我望着湛藍色的天空,想。希望藍天給我答案!“笑不是樂觀,可以說是樂觀的一種表現。笑有時代表着許多方面;一個人的內心藏着許多的傷心事,表面一副笑嘻嘻似樂觀一樣的模樣,那不是樂觀。也許只是不想讓他人也跟着自己傷心罷了!樂觀的人,也許會很溫柔……”

  彷彿天空對我說。無論是真是假,還是幻覺;總而言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有些東西似她(他)並非就代表着她(他),現實點兒總比虛幻好!太高興了!笑並非樂觀,代表她(他)也並非是她(他)。答謝空!我懂了!

  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西柯鎮呂厝小學五年級:王曼玉



笑不是樂觀 標籤:哭笑不得作文 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 我不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