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哭愛鬧的弟弟300字作文

愛哭愛鬧的弟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弟弟,很難說,是個愛哭愛鬧的小鬼頭。一不小心,你惹了他,他會纏着你不放,這是他的“個性”。 

  就說今天吧!我那一向以牙還牙的表弟來了我家。小鬼頭弟弟一開始對他滿友好的,呵!可過了一會兒,我家的玩具,便被小鬼頭弟弟和表弟一搶而空,而兩個原先是“好朋友”的小鬼,卻因搶玩具,而傷了“和氣”。說一下事情的經過吧:玩具積木成了玩具對象。小鬼頭弟弟,拿了一個玩具積木,而表弟卻一定要跟小鬼頭弟弟玩一樣的玩具。便開始了大戰,表弟一定要把全部的玩具積木拿去,而小鬼頭弟弟,不肯,表弟一定要拿,小鬼頭弟弟便55555555地哭起來了。而表弟這一趟來得真的是太不好了。小鬼頭弟弟555555地哭了幾次呀!我的母親大人可是忙也忙不過來了。 

  舉了這個事例,你不想也明白了我這個愛哭愛鬧的弟弟了吧!我的弟弟真是個小鬼頭!

愛哭愛鬧的弟弟 標籤:可愛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我的弟弟作文 貪吃的弟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