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堂有趣的作文課700字作文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晴 

  今天,苗老師給我們上了一堂有趣得作文課,大多數都是聽苗老師講關於他和他的學生們去登山、去看日出的故事。聽得我如痴如醉,眼睛直發亮,真想去一次呀! 

  我想象着,冬天,漫天雪花,仍舊像春天的柳絮一般不停地飄舞着,除了卷着浪花的海水以外,整個山崗、松林已經成了無限幽靜秀美的銀白的世界。高高低低的松枝上,都托着大大的雪團,經過風一吹,又靜靜地落到地上和別的枝丫上。苗老師帶着學生們出來啦!只見有幾個男同學在前面開路,隊伍浩浩蕩蕩的,真令人眼饞。 

  這時,有一位男同學急急忙忙地跑到苗老師的面前,結結巴巴的說道:“老……老師,前……前……前面有……有……” 

  苗老師一看這情景,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情,但是,自己還是鎮定了下來,對男生說:“別急,慢慢說,什麼事?”“ 

  前面有情況!”男生說。 

  “讓他們停下來,原地休息。”苗老師下令。 

  到了前面,苗老師才知道,原來,前面是懸崖。本來,苗老師想說:“大家回去吧!這裡實在是太危險了!” 

  可是,看着同學們那滿是期待的眼睛,話又咽了下去。“再看看吧!也許事情會轉變呢!” 

  苗老師想。果然,事情有了轉變……老師和同學們相互幫助,共同努力,終於過了這一難關! 

  聽完了故事,我還意猶未盡:後來,他們又有了什麼危險?那回來的時候呢?他們又是怎麼樣克服的?在途中,有沒有人受傷?有沒有人生病了?最後,他們到了山上了嗎?……這麼多的問題圍繞着我,我的思緒又飄了起來,我又想象了起來。 

  老師,您下次能帶我們一起去嗎? 

  PS:大家注意了!注意了哈!這一篇是日記,字數是不管的!請寫評論的人不要說我寫的少哈!(否則後果自負)還有,如果有人想知道他們怎樣過去的話,就找我,悄悄的告訴你!嘻嘻!~~

一堂有趣的作文課 標籤:一堂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有趣的語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 一節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