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魔法碎片(第3集:可怕的病毒)400字作文

魔法碎片(第3集:可怕的病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奇怪,微良今天怎麼不來找我了?"當蘭心準備好上學時,只見:面前根本不是平時那活潑可愛的微良,她變了,她那暗淡無光的目光充滿了冷漠,殘酷."微,微良?"蘭心的聲音在顫抖,昔日的好友怎麼會變成這樣? 

  到了學校,蘭心看到了更加恐怖的一面:大家都跟微良一樣,冷酷無情,各個都不講話,不嬉戲了."大,大家......"蘭心哭了,連自己最喜歡的老師也變成了跟吸血鬼一樣的冷漠. 

  "你不應該哭!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堅強起來!你不是說要把所有的碎片都收集起來的嗎?你難道不是這樣說的嗎?"麗咪努力地使蘭心堅強起來,可是蘭心根本不忍心對她的朋友們下手."你真笨!只有把碎片收起來,才能讓大家恢復原來的樣子呀!"麗咪的這句話讓蘭心開始有了信心,她一把抓住微良,正當她要說出魔咒時,微良慢慢地轉過了頭,蘭心一下子鬆開了手."只有對準她的眼睛才能把碎片鎖起來!"蘭心一下子再一次抓住了微良的衣服,這一次,她並沒有在意微良的眼睛,她在意的是友情!"碎片,請你給我昔日的友情!"一張邪惡的臉掉在了一片卡紙上,變成了碎片. 

  蘭心撿起碎片,哭了.

  (未完待續)

魔法碎片(第3集:可怕的病毒) 標籤:可怕的夢作文 可怕的電作文 可怕的事作文 媽媽的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