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為德州綠化建設出一份力600字作文

為德州綠化建設出一份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春風拂過,大地回春,神州大地孕育出一片盎然生機,我們城市的每個角落,草坪上,樹木上,也都萌發出一片片新綠。 

今年,德州要進行綠化建設,為此,我為德州提出幾點建議: 

1、杜絕亂吐亂扔行為,保持環境清潔衛生。 

2、盡量節約用水、用電。一水多用,減少資源的消耗。 

3、不攀折花木,不踐踏草坪,愛護公共綠地,積极參加植樹種草等綠化活動。 

4、 撿拾自己身邊的垃圾,關心城市的綠化成果,共同來管理好我們的綠化成果。 

5、 增大綠化面積,多種植樹.草等植物。 

6、樹立綠色文明觀念,自覺關心環境狀況,遵守環境保護法律法規,把個人環保行為視為個人修養的組成部分。 

 其實綠化是一件很簡單的事,種種花栽栽樹,少扔一點垃圾,多種一棵小草,就算做一份貢獻。這是我和媽媽的親身體驗; 

每天,媽媽帶着我在上學的路上,總要經過一條馬路,這條馬路上污水泛濫,還散發著一陣陣令人作嘔的氣味,馬路還坑窪不平非常難走。所以,我覺得應加大整治力度,不但要植樹造林,還要整修樓房馬路等,我認為綠色城市不僅局限於綠化當中還包括了整潔美觀與先進發達。 

  大家都知道,由於人類向自然界過度的索取,已經導致了大自然無情的報復:颶風、暴雨、暴風雪、洪澇、乾旱、蟲害、酷暑、森林大火、地震等災情不期而至,全世界因乾旱等原因而造成的遷移性難民預計到2025年達到1億人。 

  綠化不只要一個外觀,更要有實質性,不要讓它成為一句空話,它應當在每個人的心裡。 

  綠化,從小事做起,從人人做起。

為德州綠化建設出一份力 標籤: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作文 綠化作文 跑出一片天作文 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