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致21世紀初的大人們(系列之1)700字作文

致21世紀初的大人們(系列之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不要總說我們是"小兔崽子",因為從遺傳的角度來看,是對您們不利的. 

  不要總讓我們去上那些欠扁的補習班(除非我們自願),畢竟,我們不是沒有思想的人. 

  不要總嘮叨個不完,您不嘴干我們的耳朵可受牽連了呀. 

  不要以為你們是大人,我們就得完全聽你的,不聽就耳光上陣,武力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不要看見我們和異性在一起就說我們"早戀",不要把你們大人的"八卦"帶到我們的世界. 

  不要總講中國"地大物博",如果真是這樣,那我們還用擔心未來嗎? 

  不要總像我們炫耀你們的"光榮史",就算您當過總統,那也是您的,難道會遺傳給我們嗎?再說,是不是真的我們也不知道,只是我們知道,您好象看上去不怎麼自信. 

  不要總說我們的"暴力行為"來自電視,相反,正是你們大人的爭吵打架"引導"了我們. 

  不要總說:"自己的事情自己干."那為什麼每次您都讓我去買煙?拜託,我有不吸煙. 

  不要總和我們說:"多跟好同學一起玩啊."請不要拿那該死的分數來衡量別人的好壞. 

  不要總你們的思想來"包裝"我們,時代不同了,別在逼我們穿那"紅色毛衣"了. 

  不要總當眾罵我們,您不要面子我們還要臉呢. 

  不要總說別人怎麼怎麼好,難道在您的眼裡,我們就這麼一文不值,沒有任何閃光點嗎?何況,我們也有自尊心啊. 

  不要總對我們做錯事時發火,您做錯事時,我們也沒吭聲啊. 

  不要總用輕描淡氣的口氣說:" 每個月至少看一本課外書."哼,每天都被補習班、做作業佔滿了,您不見得讓我們不睡覺來看書吧. 

  不要總教育我們要保護環境,您不也經常隨地吐痰嘛,那樣,您也沒資格來說我們了. 

  此文僅供提醒,別無它意,你哪,就當黑色幽默看吧.

致21世紀初的大人們(系列之1) 標籤:21世紀作文 展望21世紀作文 人們作文 最初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