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惠渤航 中華世紀成小學四一班 

  我有許多令我敬佩的人,有可愛的董老師,敬愛的張老師,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夥伴,但是我最敬佩的還是敬愛的張老師。 

  她今年五十多歲,戴着一副淡棕色的眼鏡,額頭上有幾道較深的皺紋,她的眼光和媽媽一樣和善,臉上顯現出一種說不出的嚴肅。她很喜歡微笑,經常給我們講一些有趣的故事。她從來不在全班同學面前直截了當的訓斥人,要是遇上犯了錯誤的同學,她就會娓娓動聽的給我們講故事,用故事中的人物和事例來批評教育犯錯誤的同學,從而教育我們全班。所以我們一聽老師要講故事,就開始議論紛紛,想今天又是哪個“倒霉蛋”犯錯了。 

  記得有一次,有一點鉛筆芯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到了我的眼裡,好像還在說,“哈哈!那我沒辦法了吧!”我心想:哼,別太得意了!我現在就把你這個小東西弄出來。我正想把它從眼睛里搓出來,可張老師卻阻止了我,她拿了一張紙巾,輕輕的將筆芯往外撥,嘴裡還說道:“有一位學生就是因為筆芯在眼裡難受,就用手搓來搓去,結果筆芯扎到了他的眼球里。”當時,我熱淚盈眶,心想:張老師不但是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更關心我們的生活。 

  老師就像一根蠟燭,消耗了自己,卻照亮了我們遙遠的前途。老師,今後我一定好好學習各門功課,長大後來報效祖國。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標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最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令我敬佩的一個人作文 我最敬佩的一位老師作文